哈哈哈可能是心电图吧

_煞鈅_:

哈哈哈哈哈,安安辛苦了~

不行,笑死我了w我覺得我跟著群裡搞/事已經什麼形象都沒有了(笑哭)(可能是搞/事多了無所畏懼?那我之後是不是能放心開車了...【思考】)

我還要說一下~

那個"魏嬰"、"睡"我其實也都看不出來在哪裡~~(笑翻)

哈哈哈,真的很歡樂!

嗯......接下來大家都會開始忙了,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加油喔!不管三次還是二次~一起加油^w^



一世长安:

大概这是我群送七夕和开学的礼物(?)反正日常搞事不怂!这次绝对是认真搞事没有飙车!再一次表白大家 @_煞鈅_  @枣枣茄汁黄焖鸡  @一个北蓝  @松子  @郁纾_  @广陵南鹤  @子夜渔樵 

 
评论(8)
热度(54)
© 大枣|Powered by LOFTER